白楠w.

“玫瑰要送给小狐狸.”

原创男主✘等一下就回家

更新勤奋/软兔子沈庭✘大灰狼叶宇桢


“天呐!要疯了,他怎么可以这么撩!沈庭一只手撑在洗水台,另一个手𣎴停地用清水打湿脸,试图掩盖通红的脸和耳垂,不知道过了多久,沈庭抬头看了眼前的洗漱镜

“啧 妈的”沈庭看着自已原本白净的脸多了几条自己拍的红印子,好在不是很明显,不然别人看了还以为是被别人扇巴掌呢

可是对于注重自己颜值的沈庭来说,这简直遭糕透了

沈庭每天早上除了锻炼,还有一个最重要的任务

“护肤”他自已有可能是体质问题,如果早上起晚了的话脸会肿,洗脸时还会发痒

起初沈庭还没注意,毕竟这个症状是从他上大学时才出现的,小时候根本没有出现过,以为过段时间脸就会自己康复,可时间一长脸不仅没好,还出现几个痘痘,走在路上还得被同学议论,出门只能带囗罩,无奈只能去求助当化妆师的表姐

表姐见面时恨不得给他一个巴掌,只后在表姐的压迫下,他养成了每天早起早睡的习惯,学会了怎样护肤,每天24小时恨不得18小时都用在护肤上,跟他同一个寝室的人只觉得这个少年想不开

洗漱完后,沈庭看了眼自己的着装

白色卫衣和浅粉色外套,普通的灰色紧身裤衬托出修长而匀称的双腿,给人一种邻家弟弟的感觉,唯一不同的可能是脖子上的银色项链和掩盖在衣服里新纹的鲸鱼纹身.


上课内容就是一些作词声乐,舞蹈和大师授课

其实沈庭不想很早去课的,无奈有一个学霸的自我修养,每次都是第一个到的,可上课嘛

毕竟很枯燥,这让沈庭一个把睡觉刻在DNA里的人更难受,为了拿到所谓的“小花花”,攒满学分,上课犯困他就掐自己大腿,快把淤青掐出来了 ,好在他基本每节课都能拿到小红章

对比沈庭这边的轻松,capper就十分郁闷了,上课听的云里雾里的,又没学过舞蹈,又不能保持早到,自然没拿到几个章,只能跟着同是此遭遇小牛奶一起无能狂叫


上课几天后,就要小考了,这次考核是可以加分的,成绩保留在日常成绩当中

选手们都在积极的讨论曲目,或是跟谁打

沈庭跟这里大部分选手都不怎么熟,想自己solo,恰好自己有疫情在家做过的编曲,只需要套一下词就行了。

或是跟叶宇桢capper打2v2,毕竟同一个寝室的,合作起来应该比陌生人好点,但capper的曲风和舞台风格和他都不是很搭,叶宇桢听别人说他想跟反返一组,他好像还是反返的迷弟来着

上台选歌顺序是按照今天下午小青龙分享课的到达顺序,恰好沈庭他又是前10个到的,这不纯纯幸运小子嘛

只不过自己前面那人也是选的1v1,叫什么ksovii

反正戴着一副眼镜 穿得挺潮的 那跟他打1v1好了

与其让人被动的选我,还不如挑个入眼的

“有请马上睡觉”沈庭听到车导喊了他的名字,起身把自己的名字贴到了ksovii的后面

“woo!这是真实的吗?!”

“我的眼睛没瞎吧?!”

“好刺激啊感觉好好看”

人群中立马爆发出阵阵惊叹声,沈庭是谁?拿到过导师直通链的人,ksovii虽然没有,但是他好像经验丰富,也做了不少曲子,这俩PK绝对有看点

幕后采访 

“为什么会选择跟ksovii1v1”工作人员带着疑惑问他

“看那小伙走过去挺帅的”沈庭抱胸说道

“啊?就没了?”工作人员表示不敢相信

“其实帅有时也是一种加分项,你不能不这样认为”

沈庭眯了眯眼,用手比了个大拇指,这一募后续也被cp粉们戏称“帅也是定情戏物”


“你认为被马上睡觉选惊讶吗?”工作人员问ksovii

“我觉得我可能需要一巴掌清醒一下吧”ksovii无奈摆摆手说道


“你为什么会选ksovii?”车导问“”

“无可奉告”沈庭觉得人问什么就回什么太不real了,他需要拽一点,说完他起身回到座位

之后的选组就没什么可看的了,capper选择了小牛奶当他的队友,等一下就回家果真选了反返

只是选完回寝室后,没看到等一下就回家

“有可能在跟小姐姐待在一起吧”沈庭撇了撇嘴 


这次的准备时间对大部分没有很好基础的人来说还是有点艰难的,对那些有舞台经验的人来说挺容易掌控的

我无聊的转了转身下的椅子,词我基本上写完了,编曲从做了小小的改动,使其变得更加完整

这首歌讲述的是女孩_`们晚上出门时会遭受到异性的骚扰,传统观念的老一辈对女孩的看法,想让女孩们不受别人约束,做自己就好的观点

“咚咚……咚”

“请进”我把视线从手上的歌词上移开

“你好?写得怎么样?”进门的是等一下就回家

沈庭看清楚进来是谁后愣了几秒,又伸手把自己旁边椅子上的杂物拿走,好让他坐在椅子上

“有什么事吗”我问他

“当然有问题,沈老师”叶宇桢很自然地坐在我旁边说道

“歌上面的?”我很怕又发生昨天那种事

“不然你以为呢?沈老师”叶宇桢看起像是想到了什么笑得嘴角上扬

“咳咳……”沈庭被叶宇桢一囗一个沈老师弄得有点不好意思,耳垂感到温度急速上升

“我觉得这里副歌搞得有点不对,沈老师帮我看看”

叶宇桢亲兄弟似的揽过沈庭的肩,另一只手把歌词本递到沈庭面前

沈庭无奈只能看起,话说把自己组曲目给别人看是不是有点不好?

可没过多久,叶宇桢就控制不住自己,他拉近了跟沈庭的距离,手慢慢抚上沈庭的腰肢,脸靠近

了沈庭的脖颈处

“好好的,别动。”沈庭无奈地把歌词本放到他的腿上,用手推了推叶宇桢的头

“我没动,沈老师误会我了.”叶宇桢用一种委屈的声音说道,就是小猫对主人撒娇时惯用的技俩

“沈老师为什么小考时不选择我?”叶宇桢看着沈庭没有做出反抗的动作,更加变本加厉了,直接起身做到了沈庭腿上,把歌词本推落掉地上,双手环上沈庭的脖子,吻上了沈庭的脖子

“别……叶宇桢”我仰着头喘着粗气,嘴里含糊地想停止叶宇桢的行为

虽然沈庭很谗叶宇桢的锁骨,但这一募未兔发展也太快了吧!

“回答我”叶宇桢没听到回答,便更加卖力地吸取中他那的香甜,还时不时地转换位置,好让两边看着匀衡点

“我想……跟他们都不熟,想自己1v1……想过选你,可他们说你会跟反返一组……”沈庭忍不住小声地发出低语

“我原本想说跟你一组的,可你选了ksovii”叶宇桢停下手里的动作,看着沈庭通红的脸颊,沾染情欲的眼神,泛红的耳垂,喉结滚动了一下

“我……对不起”听到这话沈庭纠结地咬了下嘴唇,垂下眼睛,偷偷瞄了眼叶宇桢

叶宇桢一瞬间就被俘获到了,拜扦这怎么忍得住嘛


紧急刹车!!stop!!











评论(5)

热度(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