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楠w.

“玫瑰要送给小狐狸.”

原创男主✘等一下就回家

更新勤奋/娇软兔子受沈庭✘腹黑迷人攻叶宇桢


第二天就是一个开始上课的内容,这跟我在学校上的有什么区别嘛,此时我坐在宿舍床上悲哀的想着,我揉了揉酸涩的眼睛,用脚都能想到我没有睡好,这时我设的五点的闹钟响了,自己平常这个点是因为早上要去晨跑或早八才设的。

昨晚进到厂牌之后因为太累了忘记关了,今天早上就收获到了“报应”。我抬头望了望外面还没亮的天色,果断地把头钻进被窝里,但也没睡着,只是在脑袋中复盘昨天发生过的一切,为什么会这么做呢?有可能我脑子有病

“我昨天在李荣浩老师那里得到了直通链,又跟capper和那谁……”我盘着脑子像卡了沙子,转不到了“噢!等一下就回家分到了一个宿舍!”

“他们俩!”我猛地睁开了眼,从被窝中探出了脑袋,就是兔子跟见了萝卜一样,我刚才想起来我原来是有室友的

好家伙,睡一觉给人睡傻了,果真不愧是奇男子

“那我不就可以趁他们没醒去搞他们一下嘛”我神情突然就猥琐起来了,具体可以参考嘴角快跟眼睛齐平了

我把脚艰难伸出被窝,双手扶着梯子,慢慢地走下去,毕竟我也是住在上铺的人,摔下去搞不好也容易成脑瘫的,可不能让人拿到我的保险金的机会。

摄影机六点钟才会正式开启录制,这就给了我很多的作案时间,我偷偷地从包里拿出几支彩笔,先来到了离我近的capper的床边,小capper还什么都不知道呢,抱着他那小猪抱枕,沉浸在梦乡里,就是睡觉姿势比较open,一条腿塔在外面,另一条腿踩着被子,要是他旁边睡人的话那人准会被压死

我围着他那小脸上画了只小猪佩奇

“哼哼……”(好家伙,我动笔的手突然一顿,生怕他醒来打我,听说raper都挺暴躁的,好在他只是眉毛动了,嘴巴一撅,手更紧地抱着小猪枕,你别说这还真有点猪崽那味

我在capper脸上留了个佩奇和雀斑妆,毕竟咱也不能留下太多吧,让人发现了多不好,画完capper我看了眼时间,五点二十还早

“那这波必须搞点大的”我拿了四五支彩笔,走到叶宇桢床边,如果说刚才的capper的姿势有多糟糕的话,这位别提有多准备了,被子盖到脖子那里,腿也在里面,笔直的像个死尸,他真的不热吗?难道是我该怀疑我的体质问题吗?,可……

这娃子脸好tm白啊,这头发看着好松软啊,哥哥这锁骨为什么这么漂亮!可恶,怎么这么诱人!

沈庭只是看着都感觉自己脸红的可以滴血,心脏砰砰跳个不停

那这就不画了吧,毕竟漂亮的人不能有任何不完美的地方

叶宇桢察觉到身边人没有了动作,好奇地睁开了眼,看到的就是沈庭在傻笑的表情“挺可爱的”叶宇桢发现这哥儿昨天见面看挺忧郁气质的,没想到私底下这么可爱的,叶宇桢这样想着嘴角往上扬了扬,笨蛋兔子要被大灰狼抓住了哦

叶宇桢突然就很想看这只小兔在自己身下欢愉,想看到小兔子被情欲沾染的迷离眼神,小兔子为自己哭得眼眶通红,不敢想象会变成什么样子

叶宇桢像想到了什么坏心似地用力拉了沈庭的手一下,使他失去了平衡,往后面倒去

沈庭还打算先去洗漱呢就感到一阵天旋地转,被叶宇桢拥到了怀里

“宝贝,来叫我起床的吗?”叶宇桢的嗓音属于那种低沉的那种,说唱的时候无疑为他增添了亮点

早上刚睡醒声音苏哑的更是让人尖叫

沈庭被这酥得人都要没了,挣扎想逃出这个怀抱

叶宇桢看着惊慌失措的小兔子被猎人抓住的模样,恶作剧心理一下子就上来了,调情似的又往沈庭耳边吹了囗热气,手也没有老实,探索似地摸上了沈庭的手臂,又强势地跟人十指相扣。

大手包小手,无论从哪个方面来看都是令人笑出姨母笑的cp

“別……叶宇桢 有事好好说”小兔子显然还没有适应这个节奏,耳朵羞得通红,挣扎着想从叶宇桢十指相扣中抽出自己的手,无奈叶宇桢力气太大了,根本抽不回来

妈妈呀!谁来告诉我为什么等一下就回家跟昨天不一样,难道这里的人都是两面虎吗?!

叶宇桢看着坐在怀里的小兔子颤抖的身子,泛红的耳垂,比自己小一倍的白嫩手,都是自己的杰作,心情大好,把自己的头放在兔子的肩膀上,手从十指相扣改为环绕在兔子的腰上

“乖乖……”叶宇桢像只猫一样用头蹭了蹭兔子的脖劲,手不受控制地伸进了衣服里

“哥……快到摄像机拍摄的时间了”兔子的眼神已经有点迷离了,自己最敏感的腰被人探索,脖劲传来的骚痒,无疑让肾上腺素急速飙升,只能用最后的理智警告犯罪的人停下动作

叶宇桢听到这句话也恢复了些许理智,拿起手机看了眼时间 六点零三

啧 妈的怎么这么快就到时间了

叶宇桢有些郁闷,到嘴的肉就还么跑了,换谁都很生气

“那乖宝快去洗嗽吧”叶宇桢无奈地放下正在犯罪的手,又用手揉了揉沈庭的头发轻声说道

沈庭听到这句话后,想也没想立马逃出叶宇桢的怀抱,跳下床穿上拖鞋,破门而出

叶宇桢看着溜得飞快的猎物,露出了让粉丝心动的笑脸

下床去把capper叫醒


















评论(2)

热度(2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