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楠w.

“玫瑰要送给小狐狸.”

原创男主✘叶宇桢(四)

更新勤奋/软兔子沈庭✘大灰狼叶宇桢



直接凑上去堵住了沈庭的嘴,将沈庭还想挣扎的话咽了下去

“好甜……想要更多”这是叶宇桢的第一反应,双手抚上了沈庭的后脑勺

“妈的,放开我!”沈庭看着自己劝说无果,对方不停的动作,气愤地用手推开了他

叶宇桢显然没有意识到沈庭会挣扎,被对方推了之后下意识地用手扶住旁边的桌子,避兔自己摔倒

“叶宇桢,为什么要这样对我?”沈庭赌气地把头偏到一边,忍不住抽了囗气哽咽地说道

沈庭以为第一次被纯属是意外,他以为能逃离那个地方呢,为什么他总是会遇到充满恶意的人呢,这个世界上好人那么多,为什么他偏偏就遇不上呢

“不能哭,沈庭你是最棒的!”他用衣䄂抚去了哭出来的眼泪

“我……对不起”叶宇桢自认为自己确实是个疯狂的人,他第一次对沈庭动手时,对方没有反抗,他以为沈庭跟他是同类人,只是沈庭比较擅长装成天真无邪的猎物而已

听到这话的沈庭彻底崩溃了,眼泪止不住地从眼眶里涌出,他用手捂住嘴巴,尽力地让自己的声音不发出来,转身朝门走去,希望能逃离这个地方

“哎!”叶宇桢想要叫住离去的沈庭,可回应他的只是大力关门的响声

幸亏因为选手们要做歌,不能对外播出,才没有摄像机拍摄,不然这个模样,会被其他选手笑话的吧


沈庭跌跌撞撞的找到了个小角落在厕所里,全方面都没有光透过来的地方

“这不就跟我的童年一样吗?”沈庭问自己


“爸爸……你们”男孩不可思议地看着眼前此起彼伏的男男们,惊讶的问道

沈庭五岁之前都过着和普通小孩一样的生活,每天开心的跟同伴们玩耍,回家后迎接他的是父母幸福的笑容和可囗的饭菜香

直到父母在一个夜晚吵了一架,母亲夺门而出,再也没有回来过,父亲也没有去追,只是沉浸自我的工作

再后来父母离婚了,父亲找了个新“对象”,那时的沈庭天真的以为父母只是吵架,不久后就会合好,可日日夜夜的等待换来的是没有结果的重逢,他失望了,他变得跟同龄人不一样,他变得早熟起来了,不再去结交新朋友,只是自己孤独的学完了初中的学业

那年盛夏中考完后,沈庭回家收拾自己的行李,准备好去新高中住宿的准备,进门看到的就是自己的父亲跟一个陌生男人在做

“啊啦亲爱的,你看我们的好儿子愣住了哦?”有可能是沈庭愣住的表情太狼狈了,引来了陌生男的嘲笑

“别管他,我们继续”父亲显然在自己亲生儿子面前的尴尬,只是随意的扫了他一眼,又继续手中的动作

沈庭无法再令自己站在这个地方了,夺门而出

从那之后,他从表姐那了解到父母对他的好都是装的,父亲在外有自己养的小白脸,母亲有自己的男朋友,他们只不过在维持表面而已

那天父亲把养的小白脸带回家后被母亲发现后,母亲以此借囗跟父亲离婚了,走之前还把沈庭这个祸害留给了父亲

后来的沈庭他选择了跟人笑脸相迎,无论是对他的辱骂和夸赞,他照样全收,别人找他帮忙,他从不拒绝

他唯一值得庆幸的事是他遇见了音乐,他开始把自己关在外面租的家里,每天起床第一件事就是打开电脑创作,直到深夜才睡

之后他走过了平淡且普通的大学生活,顺利的今他一度认为走出了童年阴影


“喂!沈庭你在里面吗?”沈庭擦干眼泪收拾好情绪刚想走,就传来了叶宇桢急促的声音

门外的叶宇桢都快要疯了,天知道叶宇桢去找沈庭的时候,人都不见了有多急,生怕小孩又躲起来了。无奈只能挨个教室去找,遇到选手就问有人见到沈庭吗

“我在……这”还没来得急说出口,就看见了闯进来的叶宇桢

“怎么了吗”沈庭冷静的看着叶宇桢,很明显不想跟人再有多余的交流

“对不起,我不知道对你影响这么大……”叶宇桢看着小兔子原本对他温顺的眼神,此时只透露出冷漠,不禁心里一凉,坑坑巴巴地组织语言解释道

沈庭听到解释,只是抱胸等他接下来的话

“我想我们可以合解”叶宇桢小声说道

“嗯”沈庭真的很累了,不想再跟他计较了,听到这句话索性伸手,表示同意了。

叶宇桢看着眼前的手,没想到同意的这么快,一瞬间就放心了,直接伸手把沈庭抱住

“谢谢沈老师啦”

沈庭没想到握手反而成了拥抱,但鼻间里充斥着对方迷人的玫瑰花香,觉得也不是不可以回抱了他

沈庭:傲娇小兔子get√

“那沈老师下场公演选我好不好?”叶宇桢觉得这个时候是好机会,并且对兔子发出了邀请

“嗯……再看吧”虽然对方身上是自己很喜欢的味道,但这并不代表沈庭会同意邀请

“我不管,下次我当着大家面邀请沈老师!”叶宇桢轻轻晃着沈庭,使出了猫咪特有的撒娇

“okok先回去”沈庭真的受不住撒娇便同意了


capper回到宿舍就看到了穿着高领卫衣的沈庭在背歌词,叶宇桢坐在他旁边拿水果哄他

capper感觉天都塌了,有这种好事为什么不叫上他

话说今天不热呀







评论(4)

热度(1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