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楠w.

“玫瑰要送给小狐狸.”

原创男主✘等一下就回家


简介:中国说唱元年开始,五年过去了,说唱圈急需新鲜的说唱歌手。RAP star是可以被培养的吗?带着这个思考,爱奇艺真实成立了一家说唱公司,邀请业界知名的合伙人一起开展少年说唱企划,发掘,培养说唱新人,颠覆传统说唱歌手的成长路径。每位加入说唱企划的说唱新人,公司将为其提供各项顶级资源,他们需通过公司的系统专业培训后,登上公演舞台表演,接受说唱圈最具权威的评委团,公司管理团及观众的评判。最终打造出最无畏的少年说唱厂牌。


三天前


大家好,我是沈庭,AKA马上睡觉

日常爱好如你所见,干啥啥不行的奇男子,这次来参加节目纯粹是冤种朋友坑了我,说什么去了就给我买大冰箱,我回去要是没有的话他就完了,我就是个业余rapper,进决赛的话根可能,随便玩玩就行了

但是,来都来了起码得录一期,有个镜头才行

摄影机跟着我去前台拿了offter和贴纸去到了一个空屋子才走开,里面已经有许多rapper了

‘大家好’我真的很不擅长这种社交场合,在我看来节目结束后,大家就不可能再有更多的联系了,社交都是没有意义的,随便填了一下在我介绍的卷子,只不过在身高那犹豫了一下,填的175,之后就带上随身备的眼罩睡过去了

等我再次醒来是因为工作人员把我拍酲叫我去准备了,我揉了揉头发跟人道过谢才走的

我们这组一共有四个人,一个好像是很有名气的rapper,不过我自己就是个业余的平常也没怎么关注就是了

‘老师们好,我是沈庭,AKA马上睡觉’我捏了捏衣角,不习惯的自我介绍道。

‘呦,这个名跟刚才的那个很像嘛,就是歌曲名简短了’车导惊讶的说道

上一个?回来的那个眼睛小小的男生?

‘确实,就是这个是忧郁风格的’潘玮柏说道。

我今天穿了一件工装服,带着黑色的鸭舌帽,除了一双小白鞋,其他都是黑的。

‘请开始你的表演’周震南说道

我今天表演的歌曲是一个月前跟音乐系学长合作的,叫《桔梗花》,是偏旋律型的

‘我搞不懂为什么他要放手’

‘难道是没有爱吗’

‘抓不住她的背影’

‘只能自己偷偷哭泣’

‘夜依然黑,月亮依然很圆’

‘我抓不住她,也留不住花’

‘错过年华,多凄凉’

在闭眼唱的时候,我想到了很多,那年在外地读书的姐姐,父亲的白头发,哥哥口中充满遗憾的初恋,自己曾经暗恋过的女神

睁开眼时自己悄悄擦了擦眼泪

‘这首歌很有故事性,你自己本身也很好的代入了进去,我是觉得非常不错的’李荣浩老师点评道

‘我非常喜欢这首歌,你很好的写出了对恋人抛弃的悲伤,孤独感,我是已经沉㓎其中了’狗哥说道

‘谢谢老师’我来了个九十度鞠躬

‘或许你可以去跟刚才那位等一下就回家交流一下,我觉得你俩能做出更好听的音乐’语出惊人的车导。

等一下就回家?怎么有人比我起的AKA还牛逼的?

‘并不认识,也没听过他的歌’诚实孩子如我

‘没关系,下去多交流交流就熟悉了’狗哥说道

‘谁丢链子?’周震南问道

‘就其实 我先跟你讲一下我们的流程’

‘哎算了算了你来’李荣浩老师看了看其他老师的眼神,败下阵来

耶!!我欢快地跑过去接过李荣浩老师的链子,挂在脖子上,给所有老师道过谢后就飞快离场了,说实话,谁现场得到链子都会很开心的好吗!但我为了我的高冷人设还是忍住了

 一回到房间里就是特别热烈的欢呼,好吧本来我还想装一下呢

‘你好,我是叶宇桢,AKA等一下就回家’我还没坐回位子,迎面就走来一个穿褐色衣服的帅哥,只是眼睛有点小,但是看着挺高的的

‘你好?’我打了声招呼坐回位子后才发现这哥们就坐我旁边,叶宇桢也没想到原来在自己身边睡觉的就是他,而且还很厉害

‘你好?我是capper,你唱的那首《桔梗花》真的不错!’坐在我后面的capper也把头探过来跟我说话

‘或许我俩以后可以合作一下’capper把手放在我的肩上,冒着星星眼说道,我被这动静吓傻了,呆呆的望着他,capper也没想到这个看着带有忧郁气质的男孩子那么呆

‘诶诶 我先来的!’旁边的叶宇桢看着自己想说的被人抢了,很着急怕机会被capper拿到

你也被在叫声拉了回来,想也没想说道‘都行都行!两位冷静’你害怕他俩又闹出什么动静影响周围人,连忙拉着人坐下

反返:我觉得你们不简单

‘请各位选手收拾好行李,我们前往广牌基地’正当我想说点什么缓解气氛时,工作人员帮助了我,沈庭:导演组永远的神!!

我只好让俩人赶紧去准备

忙了一天我只想赶紧睡一觉,其他的什么都不想干,我随便找了一间宿舍住了进去,刚把行李安置好,等一下就回家来了

“沈庭!能不能跟你一间宿舍?”叶宇桢说完就把行李放下了,坐在一张床上等我回答

好家伙!你这也没给我拒绝的权利啊“欧克欧克”我可真无奈

叶宇桢才没有什么坏心思,只是想离人家近一点

“??沈庭 你在这啊,我也要跟你一屋”capper在房门口探了探脑袋,你別说他那头发我真想揉一揉

也是一个不等我开囗拒绝就进来的孩子

反正最后我跟他们俩住了下来,还交换了微信

其他的事明天再说

评论(1)

热度(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